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最近看新聞,看到心裏有好多個謎,個個都難解又難計…

班機失蹤

十幾個國家專家解了多日都解不開的謎,N個單位,官方的非官方的各說各的推測,一堆「未經證實消息」,一堆「失蹤客機疑團未解」的新聞標題,由恐襲﹑ET,到巫師也出動了…這個謎越來越迷…祝福人人平安。

緝獲疑犯

「…在未查明真相前,警務處處長指並無直接證據顯示兇案與新聞工作有關,令人感到不解,希望警方及早澄清…」

難解的是有何「不解」呢?「無直接證據」很容易理解,反過來沒直接證據下說有關就真的很「不解」。

流與不流

「…根據流動電視服務牌照的要求,需要在移動的地點提供服務,例如手機、平板電腦等,在不同地點接收流動電視服務,而不是固網服務…不會用中移動香港CMMB制式,而是用DTMB制式,等如現時兩家免費電視台的數碼傳送方式,亦會超過提供5000個處所的服務,超越了流動電視牌照的要求,因此需要取得免費電視或收費電視牌照…」

難解在於花了十億,竟不去請隊師爺研究「遊戲規則」,不去睇清楚「說明書」,玩靠估(又或者搏大霧),中了一招又再中一招。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31.04 PM

Other Links

看blog識字:Selfie

三八 Doogle

打你個死人頭,打到你有氣無定透!

石堅,點只奸人堅咁簡單!

香港花展又來了(2014年3月7日至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