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20年,有一些歌曲也陪著我們20年了。

《愛是永恆》
作曲:Dick Lee
作詞:林振強

有始不有終 能受百樣痛
從沒有合約合同 但卻跨時空
這滔滔不息的愛 我贈給你用
這一生 和下世 有幾多 全奉送
閉起的眼中 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 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 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 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 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 便有著你 千個萬個世紀
絕未離棄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兩手雖似空 其實抱著你
其實你沒有別離 在我心湖中
每掠過 也似風撩動 令這湖上 無盡愛浪湧

有著我 便有著你 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 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 便有著你 天老地老也好
絕未離棄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1997年,一個一票難求的音樂劇《雪狼湖》公演,而《愛是永恆》就是劇中ending時的閉幕曲。當年回歸晚會台上的歌手有:譚詠麟、林子祥、葉倩文、王菲,再加上四大天王。

當年正是四大天王的天下,1997年的金曲除了張學友的《愛是永恆》,還有另外三位天王。

黎天王有電訊廣告歌《只要為我愛一天》,1997年的阿May是楊采妮;還有他最始戰電子快歌的《100樣可能》,20年後的確體現了黎天王的無限可能,仍然在回歸晚會舞台上唱歌。

郭天王也是電訊廣告的寵兒,一首《愛的呼喚》日播夜播洗腦之作,20年後他終於被愛呼喚,成家立室。

劉天王這一年沒有四台冠軍歌,代表作有可以唱足20年甚至更久的《中國人》,順祝他早日康復。

除了四大天王,1997年的歌還有:

還有… 還有《歡樂今宵》《星夢情真》…還有…

這樣子就過了20年。

Have a nice weekend!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 《香港‧香港》

周末任你點 –《如果這是情》

周末任你點 – 《對你愛不完》

周末任你點 – 《執迷不悔》

周末任你點 -《星夢情真》

周末任你點 – 《歡樂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