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級浪子也終於安定下來,郭富城雖然婚禮低調,但他的岳父一句:「我聽你的歌長大」,仍然在娛樂版被轟動炸開。

除了方uncle外,不少人也是聽郭天王的歌長大的,尤其他的招牌快歌,配合郭天王TVB舞蹈藝員的背景,那純熟高超的舞技,讓他成為四大天王也是有道理的。

想當初因為在台灣拍了一個廣告而意外走紅,更因此被發掘於1990年推出第一張國語大碟《對你愛不完》,唱片大賣百萬張,紅遍亞洲。當年那個「對你愛、愛、愛、不完」手勢連細路仔都識做。

(特別點唱給新任天王嫂方媛)

《對你愛不完》

作曲:ICHIRO HADA

作詞:陳樂融

燈初上夜未央 來往的人多匆忙

我不要太緊張 和別人一模樣

但是你對我望 兩隻眼睛大又亮

我開始失去了主張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

對你愛愛愛不完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風吹得路好長 一顆心晃呀晃

多想找人陪我逛 累了睡在馬路上

表面上很倔強 其實內心一團糟

怕自己愛像太陽

胸中藏著一把火 這種日子不好過

把承諾交給你 把微笑當作信

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之後,郭天王再挾著聲勢回流香港,基本上是每年一首大熱快歌,從此踏上他「王者之路」。

1992年有《第四晚心情》。

1993年有《狂野之城》。

1993年有《鐵幕誘惑》。

傳聞郭太已經懷有身孕,看來已過半百的郭天王有心有力,要不然也不可能在紅館連開15場。

最後附送由溫叔叔報料提供的一個天王天后版本的《對你愛不完》。

Have a nice weekend!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我為何讓你走》

周末任你點 – 《單車》

周末任你點 –《是緣是債是場夢》

周末任你點 –《來夜方長》

周末任你點 –《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