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7小時完成了「東涌-老虎頭-梅窩」的超長途遠足,當叔叔會知道後,在what’s app的反應如下:

炯叔叔:我點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溫叔叔:老虎頭上動土

聰叔叔:老虎頭上釘虱乸

最後有人問:周末任你點同老虎有關?
阿靚姐回答:沒有關係,未寫,咁也可以有關係,度下…

「老虎」令我想起的歌,第一印象是:《Eye of the Tiger》。
(這個7年前上載的mv,累積了2億3千萬點擊,很利害的數字。)

1982年的一曲《Eye of the Tiger》 是美國樂隊Survivor的代表作,也是電影《洛奇3》的主題曲,《Rocky》我肯定在電視上看過,但 《Rocky 3》就不可肯定有沒有看過,對阿靚而言,歌紅過戲,打爆眼角對我並不吸引,只覺得可怕。

(阿靚姐愛看的帥哥要有肉地,但不是史太龍式的超級肌肉,也不能太倉白瘦弱啊!)

《Rocky》總共拍了6集,以第三集的主題曲《Eye of the Tiger 》最廣為人熟悉和流行,而第一集主題音題《Gonna Fly Now》,基本上似主題音樂多於主題曲,上網搜一搜,可找到不同Orchestra的演奏版本,只要那喇叭聲音一響起,馬上就認得出。

Prague Film Orchestra 版本

Korean Pops Orchestra 版本

最後,附送一首給炯叔叔以回應他的一句「偏向虎山行」

(千萬不要問阿靚姐任何有關以上video,我只是以虎山行作為keyword搜尋出來的,但我相信炯叔叔會喜歡。)

Have a nice weekend!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下雨天》

周末任你點 –《I Believe》

周周末任你點 –《藍天白雲》

周末任你點 –《深秋立樓頭》

周末任你點 –《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