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容許阿靚繼續發癲多一會…

兩星期之前,原本 Leon 可能會靜悄悄地以歌會知音去慶祝出道30周年,誰會想到現在媒體分分秒秒緊貼追踪,連何時更新了facebook 也成為娛樂新聞。

這令阿靚姐很感動,因為一把年紀的「熟男熟女」也可以嘗試一下新的東西,更可以來個事業第二春。當然,自身必需具備「與時並進」的條件。

這股Leon熱,又阿靚想起他的惜日愛將,「肥過電單車」的衛蘭,更加想起她出道時的一首《我為何讓你走》。

2007年黎明為「聯合國兒童基金」籌款的舉辦了一次名叫《黎明4 In Love》的演唱會,翻唱了除了其他3位天王的歌,由於反應熱烈,促成了《4 In Love》這張專輯,當中16首四大天王的歌,只有原為郭天王所唱的《我為何讓你走》被改編為男女對唱版本。

《我為何讓你走》
作曲:倫永亮
作詞:潘源良

仍然是這街中的四周
仍然是這夜晚空氣在浮
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
懷念你那雙手

從來沒有飲品只有酒
迎著夜雨淚更爽快地流
從來沒發誓一生永久
還是會心傷透

我為何讓你走
一走了你永遠再不回頭
然後我像跌入洪溝
誰也沒法拯救
我為何讓你走
只因你說你有你的自由
無奈我為你易放而難收
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

尋覓著你蹤跡一再走
才明白這是個廣闊地球
誰人在這夜輕捉你手
誰在吻你的口

誰曾話過相戀想永久
人便定要讓愛的有自由
然而就這夜竟分了手
誰為我心補救

當然郭天王的原裝版本也是超正斗!

眾所周知郭富城是TVB Dancer,後來在台灣一個電單車廣告而走紅,而《我為何讓你走》是郭富城回歸香港推出的首張粵語專輯《跳不完‧愛不完‧唱不完》,歌詞中經典的一句「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就有點似那電單車廣告中的郭天王造型。

據說郭天王暑期檔8月底紅館開show…

Have a nice weekend !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Ellie》

周末任你點 –《夏日傾情》

周末任你點 –《500 Miles》

周末任你點 –《失戀》

周末任你點 -《星夢情真》

周末任你點 –《明年今日》

周末任你點 –《其實你心裡有没有我》

周末任你點 –《擁抱愛》

周末任你點 -《借來的美夢》

周末任你點 –《失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