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偶然機會看到這個video,說實在沒有想過他們會唱得咁好。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作曲:譚健常
作詞:張美賢

(男)若愛上妳怎麼躲
   夢妳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總偷偷想妳
   這應否算是傻

(女)在這芳心燃起戀火
   但你明瞭我麼
   而每一天日子輕輕飛過
   誰願分秒記著我

(合)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男)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合)Oh No

(男)長夜裡 點點星火 猶如妳 窗邊經過
(女)長夜裡 我要化做 你眼中 星星一顆

(男)凝望我 閃出光彩 照亮心窩
(女)來讓你 每個晚上 亦望見我

(男)讓我再次回憶當初
(女)是我愛你太多

(男)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女)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男)為何始終不太清楚
(女)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男)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女)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合)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周末任你點」這個欄目起源是去年找朋友幫忙去戲院買個票,朋友send了一個youtube link 也是陳展鵬的live 演唱視頻,這次還有登台拍檔鍾嘉欣情人節北美搵真銀。

看到這個video時,鍾嘉欣還沒有成為雜誌頭條,現在回頭再看這個video究竟又是否能看出端倪呢?

有不少人live唱過《其實你心裡有没有我》,去youtube 搜一搜,新一代的有「許廷鏗+吳若希」「鄭俊弘+Aka」,年代遠一點的有「鄭中基+楊千嬅」,比較之下,個人認為「鍾陳配」唱得最好,出乎我意料之外。

《其實你心裡有没有我》是許志安與鄭秀文合唱的經典合唱情歌,收錄在許志安1992年發行的專輯《喜歡你是你》內。既然是經典,不可不請出原裝「情侶檔」許生許太版本。

Have a nice weekend !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明年今日》

周末任你點 -《借來的美夢》

周末任你點 -《零時十分》

周末任你點 –《祝福你》

周末任你點 –《冬之寒號》

周末任你點 –《外婆的澎湖灣》

周末任你點 -《原來她不夠愛我》

周末任你點 -《星夢情真》

周末任你點 –《大約在冬季》

周末任你點 –《Lemon 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