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究竟什麼時候知道有位叫「坤哥」的artist呢?

坦白講,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愛回家》海味鋪的四眼伙記仔就是坤哥,所以他在吒咤頒獎禮多謝TVB是對的,沒有強大的電視媒體資源,阿靚姐根本也不會知道他(阿靚完全沒有辦法叫得出其他新人奬得主的名字)。

坤哥的跑出,的確是一個現象,已經太多人在分析。

讓我想起我數天前跟公司的一位學生part-time妹妹的一番話。我建議她想行萬里路見識一下世界,不如去參加 working holiday,她說除了洗碗或農場等工作外,好像沒有什麼學,畢業找工作也不能成為特別的經驗。

當下我回答她說,能捱到一年這樣子routine而且體力勞動的工作,是一份很優質的堅持與毅力,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特質」,我要是請人,也會想請這樣子的畢業生。

的確,能「韜光養晦」靜待時機也是一種難得的能耐。當然靜待時機不代表真的在家中hea住等,而是不斷充實自己,機會只會留比有準備的人。

坤哥吳業坤等了五年,跟著他一起等的,還有他的youtube專頁 ,無論有沒有與唱片簽約,還是能好好利用現代科技,把「坤歌」與人分享。

最後,正正經經官方MV當然也要看看。

Have a nice weekend !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周末任你點 -《美少女戰士》

周末任你點 -《星夢情真》

周末任你點 -《感冒》

周末任你點 –《大約在冬季》

周末任你點 –《叛逆漢子》

周末任你點 –《Lemon Tree》

周末任你點 –《再見十九歲》

周末任你點 –《京華春夢》

周末任你點 –《細水長流》

周末任你點 –《夏日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