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去年(實際是2013年底)在這blog裏寫過有關福山Concert 除夕尾場的戲院直播,今年跨年大感謝祭由橫濱單一場地10場18萬人次延伸成為全日本7個城市的24場的大規模巡演。等了又等,終於今日正式宣布2月15日(星期日)於宮城縣舉行的尾場將會於日本、香港、 台灣的戲院進行現場直播。

日本安排了46家戲院直播,而香港則有3家:MCL德福、奧海城the sky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The Metroplex

10428686_767230070030668_2320194542594057498_n

FUKUYAMA FUYU NO DAIKANSHASAI SONO-14

開售日期︰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開售時間︰上午11時正於網上及上映戲院票房同步發售
票價︰$280

直播日期︰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入場時間︰下午3時45分
直播時間︰下午4時正

註︰網上訂購需付手續費

 

去年6月在香港看了福山的亞巡,太amazing的concert,深深明白到那50個隠藏鏡頭所做出來的live分鏡效果,絶對媲美經過精心剪接的DVD,所以對直播的質量很放心。

而今年還事先張揚說明會附有日本和中文雙語歌詞字幕,去年看HK 亞巡已明白他們團隊能有多精美細心,這字幕完全是小事一件。

 

除了如往年一樣除夕場連線《紅白唱合戰》,讓福山遙距替白組出戰(與去年一樣排在AKB48之後出場),今年大感謝祭最特別的地方,不單場數多了,還包括2場「性別限定」的特別場次,分別為2014年12月23日的男性限定場與平安夜12月24日的女性限定場。

福山的歌迷以女性為主,據說女性限定場是24萬人去抽1萬8千張門票,中籤比率是7.5%,福山後來在其主持的電台中說,萬八個女生,一天去抱一個要用近50年時間。

660_fukuyama1

相比女性限定場,男性限定場售票有一定壓力,當日為了催谷宣傳男性限定場,還特別拍了海報和一系列的宣傳短片。

 

最終男性限定場有14964人入場,入場還需出示身份證明以確定「男性」身份,以免有女歌迷混入場內;雖然不是全爆滿,但已創下日本男歌手男觀眾限定的入場記錄,而當天更連工作人員、樂手以至和音也是全男班。這男性限定場更安排了網上直播部份盛況,也橫掃了日本的娛樂頭條。

 

究竟要去哪間戲院看好呢?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動員8000人的廣告片:Asahi 新CM

高規格的演唱會:福山雅治亞洲巡廻

Augmented Reality – 從手機跳出來唱歌的福山雅治

伽俐略以外的型佬福山雅治

無做「二佬」好耐的福山雅治

五輪真弓 – 80s Cover Version 天后

HERO 2英雄能翻身嗎?

未變鐵前的 Ironman

《失戀美學》:帥哥也會失戀

留守科場的黃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