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12-25 at 7.06.10 am

你們猜猜聖誕節裡做得最多是什麼?

食聖誕大餐?

No!

送聖誕禮物?

No!

Send greetings?

Well, maybe.

唔通係。。。失身?

噓!講呢D!

其實更多人做的一件事就是   —   影相!

對呀,對住/背住D燈飾/聖誕樹/聖誕老人/reindeers公仔不斷自拍郡拍再自拍再郡再拍正面側面高抄低抄。。。無限排列組合。

更有很多水準一般但自我感覺良好的龍友總是喜歡上齊架生帶備單反、腳架、Tele、wide angle+加N支大光圈鏡頭去影,真係重到呢。。。

其實會拍照/video的人,可能用手機也可以拍得很好。

美國一家廣告公司Truth NYC今年幫化妝品品牌Erno Laszlo拍了幾條以New York City為主題的聖誕短片名為”Holiday Wonders”。當中包括幾個「景點」,SoHo,Rockefeller Plaza, Fifth Avenue, Central Park等等。先睇片再講。

那幾條片最神是什麼地方呢?

就是全部片都是用iPhone 6 Plus拍的。

對!沒錯。片裡所有的slow motion, 都是靠iOS裡那個slow motion function拍的。

不錯吧?

所以,如果夠creative有鏡頭感,手機也可拍得很美的。

神咩鬼咩器呀!算把啦大師兄!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三十週年

唔好再唱”Jingle Bells”啦!

2014又到聖誕:商場巡禮

2014又到聖誕:外賣巡禮

The Power of Love – 不一樣的聖誕歌

叱咤我最喜愛的聖誕歌(炯叔叔的大融合篇)

叱咤我最喜愛的聖誕歌(聰叔叔八十年代土炮篇)

叱咤我最喜愛的聖誕歌(温叔叔是緣是債篇)

叱咤我最喜愛的聖誕歌(阿靚姐至尊金曲篇)

阿茂整餅:聖誕薑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