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4-07-11 at 6.44.45 am

自從上年8月6日開始寫《炯叔叔有話說》,想不到我們幾個人(溫叔叔、聰叔叔、阿靚姐、艾爺和炯太太)寫吓寫吓寫吓,已經寫了530篇,已經寫了340天,已經hit到500,000 pageviews了!

Surprise!

炯叔叔問自己,500,000 pageviews很多嗎?需要那麼開心嗎?

500,000 pageviews不多但我感到很開心!

開心是。。。

1)我們幾個人的堅持 - 我們每一個人要上班(和加班)要照顧家庭但到現在還能堅持一直寫下去,我覺得我們幾個人真的要為自己鼓掌!

2)我們幾個人的Team Spirit - 我們希望每一天能至少有一篇出街但老實說不容易的。我們每一天會在Whatspp Group裡嚎:「喂喂喂,聽日邊個有稿?」。除了供稿外,我們幾個人寫稿背後的production有時其實很山寨的。炯叔叔這個文盲經常會問:「那個X字點寫㗎?」他們總會幫到我。阿靚姐經常幫我們幾個叔叔當「阿四」貼links修正(感謝靚姐)。我寫了稿後,聰叔叔也經常幫我做很多後期製作(感謝聰叔叔)。我們也可能會為了一條數怎麼算討論來討論去。。。很多很多這種互相幫忙互相支持其實真的讓炯叔叔很開心也很感動。

3)我們blogs的quality – 除了炯叔叔我寫的東西比較插科打諢外,每一個叔叔和阿靚姐的稿寫得真的很好。

溫叔叔寫波寫保險寫風險管理真是寫得很專業!Pro就是Pro!
聰叔叔寫80年代寫New Romantic Music我覺得是香港寫得最好其中一人!
阿靚姐寫福山寫電視劇寫遊記寫家居常識寫生活小貼士比很多副刊強得多呢!
艾爺的超靚照片還用多說嗎?
炯太太對家庭對女兒的貼心文章我當然給很多的贊啦(不敢不贊。。。哈哈)

各位,感謝你們。

4)你們的支持 - 我們寫了那麼久,一直有很多讀者在支持我們。留言支持的有,Like我們文章的有,指正我們的有(其實是指正我的文章) 。。。我沒有機會認識你們但你們的名字我是熟悉的。

許太,E Law,Nicole H, Kwan Yue, Virginia C, Louisa L, Kenneth T, B哥,肥貓,Lemon Tea, Olivia S, CK Lam, Madeline W, Rowena N, Louie H, Linda M,Lawrence N…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感謝你們的支持

另外,我一直很appreciate的,就是我們讀者的quality。我看到很多讀者給我們的comments and feedbacks寫得非常好,中英文寫得漂亮論述理據到位。
I really treasure all those comments a lot!! 我最怕就是看到媒體那些comments「On9」、「去食屎啦!」。。。幸好我們有你和妳。

所以,炯叔叔看到這個500,000 milestone,真的無話可說。。。

只有無言感激。

Like_Us_Facebook

Other Links

【點指50萬咁簡單】之「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

【點指50萬咁簡單】之感激我遇見

BB點解唔好睇電視?

馬航讓我反省了

虧佬保暖法

【世界杯最強】之 Team German in Hugo Boss

觀。其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