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叔叔以前天不怕地不怕,但想不到現在連病生也怕。

上星期五開始覺得有點喉嚨痛,整個週末已經呆在家裡休息,但沒有想到還是按不住我的感冒。今天終於爆發出來狂大噴嚏。知道不妙的時候已經在想:「慘了,如果把囡囡也感染就麻煩了!」

回到家後戴上口罩陪住Ally玩,她緊緊的抓住我的手指,小小的眼睛不定的看著我對著我笑,心真的融化了。我跟自己說,我真的不能出什麼事,我需要一直要守護她,等她長大成人。

今晚,炯叔叔真的認認真真開始想到戒煙。

p.s. Ally剛剛出生時溫叔叔曾經問過炯叔叔會不會為女兒戒煙。溫叔叔也跟炯太太說過,男人不會為女朋友/老婆戒煙,但男人會甘心為女兒戒煙。

Well, time will tell.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31.04 PM

Other Links

DocuPregnancy

格食格!

流晒汗咁幫阿囡影證件相!

愛女Ally對爸爸媽媽說不!!!

一代一代的媽媽聲!

给爱女Alison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