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靚姐icon

阿靚姐:老姑婆OL,有大智無大志,興趣濫無樣精,不求有功但求無過,以五尺差寸半身形矯健於職場,活著就是精彩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我會除暴安良,儆惡懲奸,尤其包二奶的「奸」夫,為婦女界作貢獻。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我應該會很忙,有人求救就要開工,ON CALL 36小時?那可以要求不加班嗎?設個最高工時好嗎?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我會受到萬人景仰,千萬粉絲,出街會被人認出,那就要無時無刻都要以最佳狀態示人,會很累吧?!

其實這種題目,用膝蓋想也知道只有叔叔們才會想出來,男人就是愛當英雄、逞英雄嗎?女人是天生沒這個基因的,所以拜託別跟我們講什麼英雄的故事。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31.04 PM

Other Links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炯叔叔有圖有真相爆大鑊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聰叔叔無聊之狂想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炯太太C9起義打倒禽獸魔童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温叔叔感懷身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