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聰叔叔:  聰叔叔與炯叔叔温叔叔識於微時,一起吃喝玩樂多年。中學後分道揚鑣勇闖美國加拿大英國,廿年後再聚首一堂。喜歡懷舊,但也樂於接受新事物;喜歡80年代音樂,但也不抗拒新時代音樂,因為不想變成李純恩。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首先我要知道自己想做那一位超級英雄。

所謂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但作為一個不負責任的人,擁有如此大的能力對我來說是沒有好處的。

況且,責任越大,壓力也越大。我怕我會承受不了。還有我將會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做我想做的東西,例如睡覺、hea…….。

所以我不會選擇做超人、閃電俠、雷神等等擁有異能這樣大能力的超級英雄。

那麽還有那個超級英雄可以給我選擇?

Spiderman – 跳來跳去爬來爬去不累嗎?

Captain America – 但我不是American啊!

Hulk – 會不會爆血管、爆肺、爆褲…….?

Ironman – 有誰比Robert Downey Jr. 做得更好?

隱形俠 – Office裏已經夠多了。

如果真的要選一個的話,我覺得蝙蝠俠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蝙蝠俠非常富有生活無憂、套制服靚、蝙蝠車型、有管家Alfred在家打點一切、有Robin做阿四、還有Cat Woman與我常在。蝙蝠俠並沒擁有異能,只是靠一些為他設計的特別裝備和武器去辦事,本身的能力其實並不高。

就是因為這些缺陷,沒有裝備下的蝙蝠俠可謂一籌莫展,辦起事來往往失敗收場。但是能力低並不代表壓力低,因為蝙蝠俠已經被標籤為超級英雄,肩負着拯救地球的責任。

說到這裹,蝙蝠俠看來並不適合我。那麽……………….. 可不可以選擇做「愛情蝙蝠俠」?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31.04 PM

Other Links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炯叔叔有圖有真相爆大鑊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温叔叔感懷身世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炯太太C9起義打倒禽獸魔童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阿靚姐韮菜豬紅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