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太太:只有這樣傻的女人才會跟著炯叔叔這種傻的老公上山下海

如果我是Super Hero。看到炯爸爸他們寫了這個題目,我也想想如果我也是Super Hero會怎麼樣?

但是我想不到!因為我沒法將我代入Super Hero的世界,因為我只是我,我為什麼是我?這個我是我爸媽基因加這36年歷練形成的這個我,這個我有著自私懶惰愚蠢貪婪。。。而一個自私懶惰愚蠢貪婪的Super Hero是怎樣的?換言之一個Super Hero就不該有我所擁有的特性,那麼只要是Super Hero就不該是我這樣?那麼我怎樣想像我是Super Hero?沒法想!

OK,我先闡釋Super Hero的定義,首先Super Hero要具備了super power,無論是超自然的能力(如:Superman, Spiderman )或是超乎想像的財力創造出super weapons(如:Batman, Ironman),然後利用這些super power or weapons為人類某福利,才被冠名為「hero」。

如果,這種能力分為與生俱來的和後天賦予的,我又有以下的看法:

先說與生俱來的super power,老實說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怪獸,異形之類的,那麼如果誰單單有這樣的super power,那麼這人就被認為是怪獸啦!不懂?請參考[ Man of Steel].

再說與生俱來的財力,現在簡稱為「富二代」、「官二代」,又沒有怪獸打,於是就研究買名牌啊,搞女人啊,打死人不負責之類的。

而如果這種能力是可以後天賦予的,如果我能擁有這份super power,我唯一的用途將用於保護我的super baby Ally,TMD將那些仆街冚家產什麼李天一,惡魔女童,拐子佬,欺凌弱小的人渣统统扔到大西洋填海去!當然,我會秘密行事,不會讓人知道,因為這樣也方便我秘密斂財 (嘿嘿嘿。。。),都說是後天賦予的嘛!總歸還是保留了我自私貪婪的一面咯,哈哈哈!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31.04 PM

Other Links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炯叔叔有圖有真相爆大鑊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温叔叔感懷身世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聰叔叔無聊之狂想篇)

如果我是超級英雄 (阿靚姐韮菜豬紅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