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4

IMG_2427

炯太太: 只有這樣傻的女人才會跟著炯叔叔這種傻的老公上山下海。

9月13日凌晨5點第一次陣痛開始,折騰了12小時你呱呱墜地,確切一點說是老娘使盡了力氣將你拉出來的! 到今天的你已經開始要求別人的關注了!看著你的小臉我開始想像有天你和我吵架的樣子! 我在想,那時的我是不是能釋懷呢?

啊女,你媽很眼淺的,你要就住啊媽嚟玩啊!

[後記:2001年和炯叔叔開始異地戀,那時候還沒有什麼MSN,QQ,Whatsapp,WeChat 之類的即時聊天工具,主要的交流工具就是電話,電郵。

有一天,炯叔叔和我說:你試試將你做的事情都寫下了,每個小時每個小時的記錄下來…為了什麼不太記得了,好像說可以review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能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炯叔叔你還記得嗎?)

N年之後,這不是人人都在做的事情嗎?吃什麼,玩什麼,孩子拉的屎什麼顏色…時時刻刻發佈上載共享!

炯叔叔想的東西是很超前的,儘管出發點他比較有深度😁但能很好的實現的…淺白的說能變成生財工具的-沒有😅所以為什麼叫好逸惡勞的炯叔叔呢!

但是無論他想做什麼,炯太太我都全力支持他!]

Screen Shot 2013-09-30 at 12.00.40 PM

Other  Links

格食格!

流晒汗咁幫阿囡影證件相!

愛女Ally對爸爸媽媽說不!!!

一代一代的媽媽聲!

啊女,關於你個樣同身材。。。

给爱女Alison的话 

怪獸家長vs禽獸家長 

見到WTF的林老師,以後點教女?

Dogs Love Babies

注意!沖廁所要小心!

G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