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134718.jpg

叔叔昨晚做夢,夢到梁振英碰到薄熙來,之後兩人針鋒相對,覺得自己比對方厲害。叔叔依稀記得在夢裡他們有以下對話:

薄熙來:"我唱紅打黑!"
梁振英:"我唱紅結黑!"

薄熙來:"我是前重慶市委書記,經常與民同樂"
梁振英:"我是現任香港皇帝,經常微服出巡"

薄熙來:"我有王立軍"
梁振英:"我有曾偉雄"

薄熙來:"我有親兄弟薄熙永,"
梁振英:"我有好兄弟陳茂波"

薄熙來:"我推愚民教育,"教育國民""
梁振英:"我推"國民教育",愚昧市民"

薄熙來:"我打造重慶模式,"
梁振英:"我打到香港無望"

薄熙來:"我老婆是律師"
梁振英:"我老婆也是律師"

薄熙來:"我老婆夠姜對冧英國佬海伍德 "
梁振英:"我老婆夠姜扮英國佬改姓"Higgins""

薄熙來:"我老婆伙人渣攞命!"
梁振英:"我老婆搞廚餘攞彩! "

薄熙來:"我個仔瓜瓜揸法拉利"
梁振英:"我。。我。。我想揸陳法拉"

薄熙來:"我下台了。。。唉。。"
梁振英:"我。。我。。唉。。"

說到這裡,他們倆相擁而泣。